昴宿星人問答信箱~1


Alaje, 昴宿星人的意識轉世,教導願意聆聽的人他的智慧。他的教導可用一句話籠統總結~~「愛是一切的答案」!

自從Alaje透過錄像講話後吸引愈來愈多人尋求關於他的實相,於是他設立網頁解答大家提問。由於問的人多,都懶於在youtube上瀏覽數千留言和他的解 答,於是問題積愈積多。於是Alaje把過去的問與答分類上網,方便大家檢視。當然仍然歡迎提問。

以下是我感興趣的問答和中文翻譯,希望更多中文讀者看到。

昴宿星人﹕生活條件及環境

alaje ·2010.5.27

Q: Alaje,你想你可介紹一下昴宿星的生活條件和環境嗎?

A: 較高星球的人們活出一的意義。次元晉級,頻率愈強,萬物變得愈輕,成為有生命的光之存有,所有事物純粹能量。地球頻率甚低,能量凝固成物質形體,人們忘了 萬物本來有其靈性源頭。宇宙意識。於是,人們便與靈性(神)失聯,不知處處有生命(神)……他們需要發展意識及經歷多世,直至他們明白。他們需要經歷。如果他們未準備好,你不須說服他們。每朵花(人)總有盛放的時候……像我在錄像所說,宇宙生命處處。個個星 球都有生命,但次元不同,頻率不同。甚至連太陽月亮都有生命。還有很多擁有生命的星球頻率一如地球,但大部份星球發展得更完善,擁有更高次元的生命。那是說那裡有更多宇宙能量,萬物更美,全是光。大自然閃閃發光,花兒發出旋律,動物溫馴、人人心靈感應,沒有謊言,沒有疾病,沒有強暴。

地球的科學家知道昴宿星人的年代嗎?

alaje · 2010.6.3

Q: Hello Alaje,一些科學家聲稱﹕「昴宿星的假設有一個問題,就是昴宿星群的星球只有一千萬年歷史,星球需要數十億年時間才能產生生命和文明」。你有何解釋?

A: 你為什麼相信地球科學家知道昴宿星的年齡?他們連自己為什麼會在地球出現不知道,而且他們很多在吸毒。看我第10部錄像,你就知道我說惟有意識和能量提 升,才會看見高次元和當中的人。大部份地球科學家見到樹只知是木頭,不知道可以跟這種生物交談。

如我在錄像中說,地球非常年輕,是幼兒園學生。其他星球和次元的文明都是靈性高明的成年,不用再居住於三次元,因為他們已發展完成。就如你永遠不會再是礦物, 因為現在已是人形,這是正常進化。地球科學家大多像三歲兒童,不相信有八十歲的成人存在……當他們意識長大成人,不再自大傲慢,他們就理解身邊有更高的人類,這樣靈魂開始學習。

灰人為什麼綁架人類?

Alaje, 2010. 5. 27

Q: Hello Alaje,灰人綁架人類是否真有其事?有什麼企圖?據我所知他們對血液中含Rh-的人感興趣,想製造超級人種。你知道他們的企圖嗎?

A: 是的,真有其事。灰人(Greys)毀滅了自己的遺傳因子,不可再自然繁殖,只能克隆自己。生物機械人。只有數千是原來的。所以他們綁架人類和動物,竊取DNA激活自己的,但沒有成功,因為沒有用到靈性部份。灰人天性,尤其澤塔星人(Zeta Reticuli)及小灰人不具有深刻情感或慈悲。他們對什麼事物都極度好奇,分析性強、崇拜科技、沒感情。他們對待人類的態度尤如農人對待自己的牛隻,覺得是次等族類。

灰人信不過﹕1955年,外星人欺騙艾森豪威爾,破壞協議。美國政府少收了雙方議好的科技,但被綁架的人卻超出100萬,還有是有些人沒被送回地球。多年前這裡有很多灰人,但銀河聯邦已驅走了他們。不過一些仍然為秘密政府工作。

小時候,灰人曾闖入房間抓我出去,我用拳頭與能量反抗,打退他們。運用強烈的光能量,你能踢走邪惡。有些將要從未來到來的灰人嘗試修正他們做過的壞事。

爬蟲外星族是否來自恐龍?

alaje ·2010.9,8

Q﹕ 恐龍是否仍存在,牠們是否演變為爬蟲外星族?

A: 實情倒轉過來。恐龍本是爬蟲太空漫遊族( the draconian/reptilian space travel race)。千萬年前,他們發生大戰,戰事產生的輻射令來不及逃離星球的族群變異而成你所說的恐龍,其後恐龍繁殖了後代數千年。

爬蟲人存在嗎?

alaje · 2010.5.27

Q: 朋友,爬蟲人真的控制了我們的政府嗎?昴宿星人怎看神秘主義、咒語及魔法,一直施行是否不好?

A: 是的,爬蟲人是存在的。我遇過,用光能量擊退他們。他們扺受不住愛的光能。別再專注他們,他們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我們內在的靈性發展。把你的能量傳送到重要的事物上。

巴夏是正向外星人嗎?

alaje · 2010.9.6

Q: 巴夏是正向ET 但卻未達光的存有的程度,抑或負向ET,卻有目的地說95%正確訊息和5%錯誤信息,或者是糖衣毒藥?1982年左右,朋友給我巴夏的書(3本通靈而來的文本),我當時很愛讀。可是現在我不知道…….可否給我一些意見。我相賴你甚於那些通靈的存有。

A: 是的,很多訊息正確,但用極傲慢態度發放訊息不是我們的方式,不是來自光。有些聰明的外星人混合對與錯的資訊混淆視聽,這我在第6個錄像中也談過。有些外生人知識廣博,但他們仍自大傲慢。

巨人歌利亞真有其人嗎?

alaje · 2010.8.31

Q: 聖經及古代文獻記載了巨人,例如「大衛與歌利亞」,奇怪古時真有巨人嗎?他們怎樣的?來自哪裡?

A: 是的,巨人曾經存在,有些是外星人,有些是他們的孩子。

獵戶座是負向的嗎?

alaje · 2010.6.6

Q: 獵戶座如昴宿星人般正向?抑或是負向的?

A: 獵戶座是負向的。他們把財務系統及其他壞東西帶來地球。

 

資料來源﹕http://alajefromthepleiades.com/

 

About horse11

I am light. I am love......
本篇發表於 2012, channelling, ET。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昴宿星人問答信箱~1

  1. Connie 說道:

    Good job! Keep it up!

  2. horse11 說道:

    thx connie.
    pls come daily and leave your message.

  3. Sally 說道:

    謝謝您用心翻譯,非常感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