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麥蓮自認新時代人


素有「傻大姐」之稱的美國資深演員Shirley Maclaine(莎莉麥蓮)敢於公開談論外星人、UFO和輪迴等課題。莎莉予人感覺無懼、創新思維及孜孜不倦地追尋真理。歲月悠悠,莎莉從年老中不斷自省,越加明白自己在宇宙中的位份,把體驗和心得如實反映於著作、網上文章和公開講話中,知性又有趣。至今她出版著作超過10本,本本暢銷,有些更賣到斷市。

面對主持人的質疑,莎莉始終雍容,態度不卑不亢,鼓掌,想給她一個大大緊緊的擁抱。此間我們在朋友飯局談到瀕死經驗、動物傳心、UFO,換來古怪眼神和揶揄不絕,近期大家的反應禮貎了,就是極速轉話題。時間無多,無論側目再多,新時代人、光行者快快出櫃吧!

莎莉的書本本都有自傳成份,開心見誠與讀者分享,跟她銀幕上的大情大性沒有兩樣。其中1986年出版的《Out on the Limb》,以自身體驗詰問靈性追尋者。莎莉坦承曾經歷情緒低谷,卻從不向負能量低頭。她問道﹕「若我們不能與自己和好,怎能與他人和好?」只有承認自己有各種情緒,好的壞的,才可做自己的主人。作者在書中透露與一位外國政界中人(後來在2001年的著作中透露是遇刺身亡的前瑞典首相)有過熱烈的地下情,驅使她自己發現,重新界定什麼是「靈魂伴侶」。莎莉亦記述了到斯德哥爾摩、夏威夷及秘魯的尋道行腳。

2001年的《Camino: A Journey of the Spirit》,Camino即西班牙北部聖地牙哥之路,是其中一條基督教三大朝聖之路,這條地上的500英里土路據說對齊天上銀河,反映星際能量。演員及作家莎利麥蓮年過60,洗盡鉛華,揹上行囊,一個月內孤身走完這條千百年來無數聖者、罪人、帝后及庶民走過的路,為了找尋深層的靈性意義。外在的她每天步行10小時,經常是烈日當空,沙土飛揚。夜裡棲息於簡陋茅廬,鄉居小屋,內在卻是驚人發現。莎莉找到她很多前世,其中一世曾經走過這路。在夢中,靈性指導和首相男友亡靈來訪……她在書上又講到阿特蘭蒂斯、雷姆里亞及外星人。

「我一生求問……」2008年出版的《Sage-ing While Age-ing》是最近著作。Sage是薩滿常用作清洗空間或器物的工具,若以Sage比喻新時代的追尋,正好描畫了這位敢言敢做的資深演員及作家,在人生路上邊經歷年紀增長,邊在學習新時代知識。成書始於作者新居入伙,回望一生成長及演藝修為,莎莉發現一路走來無論順逆境,看似零散獨立的事件其實扣扣關連。

莎莉在書中分享了個人對營養、針灸、自然療法及另類療癒的洞見,實用又包容。生活哲學以外,莎莉與讀者討論什麼是意識?生而為人之目的?又探討外星人及人死後的生命。

莎莉麥蓮(1934年出生)演出電影60餘部,演喜劇叫人難忘。「傻大姐」的綽號應是來自1963年主演《花街神女》Irma la Douce。莎莉飾演的烏龍妓女打動了積林蒙飾演的警察,兩人開始同居,為了不讓情人繼續接客,癡情警察頻接兼職,每晚扮闊客到夜總會帶情人出街…..另一部為人津津樂道的是1960年的《桃色公寓》The Apartment,莎莉做人情婦,搞到要自殺,又是積林蒙打救了她。

About horse11

I am light. I am love......
本篇發表於 ET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莎莉麥蓮自認新時代人

  1. Wendy Angel 說道:

    Dear Horse,

    莎莉是我很喜歡的一位作家. 也因為四年前讀了她的 [聖地牙哥靈性之旅] 也展開了我的這四年多的靈性之旅. 成為光的使者. 也跟好友徐苡榛老師一起用[ 聲音傳愛零極限] 的經驗分享給大陸這裡的兄弟姐妹. 甚至是推廣 [ 第四類療法- 量子醫學與自然療法 ] ..目前也已被很多中醫西醫認同.

    我能了解莎莉的堅持與熱情. 所有的事情就像 [ 無量之網] 的宇宙原理一樣, [相信] 並去執行就能夢想成真的.

    謝謝分享!

    Love and Light
    Wendy

  2. horse11 說道:

    Dear Wendy,
    莎莉是我們全家都喜愛的演員,因為她演喜劇令人人掉到椅子下。你說到聲音,最近我收到很多不同的訊息,全部指向我要用自己的聲音作療癒,所以對聲音很感興趣。我看到自己有一世,1萬年前是從事聲音能量球的研究的。

    你的上海中心好美啊!希望有機會白相白相。

    horseof11

  3. Wendy Angel 說道:

    Dear Horse,

    難怪我們這麼有緣. 我的好友徐苡榛在這10年裡就是一直堅持 [聲音療癒] 的理念. 她剛好前幾天被北京對外發英文音的廣播網站訪問. http://english.cri.cn/cribb/programs/cn.htm

    並在 [中國的原創音樂網 ] PO上她做的歌 [ 聲音傳愛零極限 ]. 將 [零極限] 概念 [請原諒我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 四句話以唱歌方式呈現. 因為聲音的力量最大. 今年 319 我們會在蘇州慈濟辦一場 [聲音傳愛零極限] 的活動.

    我跟苡榛漸漸明白我們為什麼會被安排到中國大陸傳遞 [ 聲音傳愛零極限]. 因為它是全球人口最多的國家, 這是共業的磁場, 淨空法師說 [ 只要會到清淨心. 平和寧靜 ] 就會改變地球磁場. 跟大地之母說這四句話. 讓天災減少到最小.

    聲音傳愛~~零極限 ( 歌詞 )
    你的愛在我心中,他一直都在;我的愛在你心中,從不曾離開;
    讓你的愛來帶領我,一步步前進,讓我的愛來帶領你,永遠有奇蹟;
    每一個生命都是寶貝,他擁有自由的愛,
    每一個出現都是禮物,他是愛的力量;
    原諒我不懂愛,有時為難了你;
    對不起,我的愛,我會好好珍惜你,
    謝謝你每一刻,當我親近你,好想說,我愛你,謝謝你,
    我 愛 你 ~~
    中國原創音樂網: http://yc.5sing.com/442650.html

    隨時歡迎你來上海找我們.

    與你共勉!

    Love and Light
    Wendy

  4. haniel 說道:

    Dear ~~

    I just read her great sharing , the camino , which leads my soul to smile as well.
    The truth is everywhere. I am just on the road even I don’t know what will be my
    next . However I feel not alone with the windows of the light.

    Thanks…..Cheers to Shirley Maclaine

  5. horse11 說道: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