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帶我去旅行 ~1 樹的智慧


這一篇的副題是~兩傻遊記。

以前去旅行,最早半年前已在看資料準備,最最最匆忙也會提早三個月策劃路線。每天看什麼景點,去哪些地方吃地道菜,去做旅遊指南千叮萬囑要做的事情,想像旅行時的愉快心情。這一點很男性,就是problem solving, planning and well-prepared,一切想在掌握中。看資料、找歷史典故過程過癮,然而生命無常,如景點正在維修,交通延誤、氣候反常,自己或同伴出了狀況。人不忿,因為事情不按計劃發生。這是以前的我,無理的我,生命哪有牌理?!現在覺得行前資料搜集可照做,最重要是開放的心,順著生命之流經歷各種可能。

年前想去埃及,除了主辦方對療法學習的要求,還有時間和最主要是旅費的考慮。差不多一年前報了名,交了押金,然後像饕餮般吸取大量資料。出發前四個月仍篤定要去,忽然改變航道,開始在網上狂找英國西南的資料。機票還沒訂好,幾乎就要定好行程,因為當地長途旅遊車和火車的特價票數量有限,要提早訂位。還有是B&B也要訂好,網上所有指南都在說這間客滿那間沒房。日程表更新又更新,直到朋友重拾開車信心,說,既然開車,就不必為公共交通費心,偏遠住宿也不成問題。5月,預早做妥放假時出版的文案,忙到暈,同時迎接來訪的靈性導師臻。我和朋友分別參加了臻主持的一系列冥想活動和神聖遠足,期間進行了重要的心靈掏洗和轉化。雖然經常睡眠不足,人仍能兼顧不同次元的生活,接受療癒又提供療癒。這時期所經歷的非筆墨能形容。

朋友找臻諮詢,發現自己與居爾特(Celtic)有很多淵源,覺得奇特,臻建議朋友這次英國行順道為此做點research。感到更奇特的人是我,因為我忽然「覺得」要去英國,又「覺得」要邀請朋友同去。離奇的是朋友竟然不嫌她一個女生與我這男生同行,一口答應。最初策劃行程,朋友一直問我想去什麼地方,好像她是導遊,我是團友;又奇怪我為何要在「沒啥看頭」的Glastonbury(吉拉斯頓百里)住宿。告訴她我會在Glastonbury Tor冥想,敲打唱砵和吟唱,朋友帶著尊重的語氣說就算要做這些事情也不必多留,可以爭取時間到下一站。更奇特的是朋友在行前不到一個月內忽然探索靈性事物,開始冥想,參加了臻很多次晚會,這趟旅程對她來說是尋找或尋回,有了我和她始料不及的發展。

我沒有關於居爾特的前世印象,為什麼忽然居爾特起來?臻說我不是重尋前生,而是進行sacred trip,去幫忙大地之母清洗負能量,以便迎接新世紀來臨。倫敦在靈性上是地球之星脈輪,而Glastonbury是地球的心輪。臻寫下了我要去的重點地點和我要做的事情,其餘的就等著我和朋友發現。先前搜集的英國資料忽然忘得七七八八,我們想,只要帶著手提電話,到時大可上網找料。5月最後一個周末送別臻,翌日晚上我們起程。

出發前收到一位老同事的電郵,轉達關於我此行的一些訊息,大意說那裡的仙子、樹、獨角獸和居爾特的女神會幫忙,尤其樹會給我智慧。訊息多次提到樹,一起旅行的朋友對樹有莫名的熱愛,我對這巧合不出奇。我在這blog也多次介紹了樹的種種,這陣子樹忽然「紅」起來。我在航機上吃早餐時跟朋友分享了關於樹的訊息,接著下機,機艙播出一首歌歡送乘客,Wow,非~常~巧~合!!

這次行程若有主題曲,一定要用這首電影《The Tree》的「To Build A Home」。

About horse11

I am light. I am love......
本篇發表於 intuition, music, nature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直覺帶我去旅行 ~1 樹的智慧

  1. Cathy Ho 說道:

    您好,可否請教您是在從事什麼療法?今天偶然發現您的BLOG,覺得很有意思,也受到許多您文章的啟發,謝謝!

  2. horse11 說道:

    hi cathy,
    歡迎來訪。
    我從事Angel Healing、Shamballa ReiKi、Isis Lotus Healing。你是第一個問我這個問題的人。,

  3. Cathy Ho 說道:

    不過我法文沒有那麼好,恐怕會聽不懂,尤其是有這麼多特別的terms。我7月中會回香港和台灣,不曉得是否可請你給點建議?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回覆到我email? 十分感謝!
    cathyinparis [at] gmail.com

  4. horse11 說道:

    Dear Cathy,

    以下有些港台團體定期有活動舉行,你可自行選擇參加。如他們有些一晚半晚的introduction聚會,可先去聽聽,問問對方,看看是否自己興趣所在。心靈修習的世界很大,每個人的興趣、愛好和需要也不同。像我,修什麼,學什麼,全是因緣,沒有一條必經的路,沒有一門必修的課。當你翻閱這些資料時,你的直覺會幫你決定。

    以下的香港的身心靈修習中心,可用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溝通。

    http://karma-consultants.blogspot.com/

    http://www.reflections.com.hk/main.html

    這是台灣有關的資源中心﹕

    http://www.lightweb.com.tw/

    • Cathy Ho 說道:

      感謝你的迅速回覆,我馬上來看一下這些連結…!

      BTW, 我其實是想要嘗試被healed,還沒有想到要去學習healing, 既然你給了我這些資訊,probably it means something.

      Merci beaucoup!

  5. 爪子 說道:

    我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最驚訝的就是知道你是男生~因為你的文字是非常中性的啊

  6. horse11 說道:

    親愛的爪子﹕
    WAKAKAKAKA!從來沒有想過你會這樣以為。
    若男生寫就是男性書寫,女生寫就是女性書寫,你的以為讓我開創一條新路~中性書寫或兩性書寫。又或者讓我開心地認為這應是兩性平衡書寫,哈哈哈哈!

  7. 熊静 說道:

    对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是均衡的。从你的这些博文中不仅加深了与树的连接,还有海豚,天使,花仙,音乐,小动物,很幸运认识你,哈鲁利亚O(∩_∩)O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