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有內地網民分享感言,振奮人心!


《輔仁媒體》昨夜於新浪一連發表了數個被轉發數千次即被刪除的「12萬人政總集會圖片」微博,最後於今天凌晨呼籲內地網民嘗試分享他們看到香港新聞後的感言,我們代為收集整理。

以下節錄收到的部分評論:

「謝謝香港同胞,我們夢想的事情你們做到了,請等著我們,有一天我們也會!」 — @負能能

「你們 就是我們」— @編劇麥田

「如果沒有香港,中國人去哪裡尋找自己民主的影子?」— @彈指神通

「我們是懦弱的,因為我們一直的沉默。在今晚,每個支援你們的內地鍵盤黨,都在為此而贖罪。當我們無力改變,希望就在消逝。而你們,以堅持告訴內地人:我們能,能讓希望存在。」— @時報翔哥

「這才是真正的中國好聲音,拒絕洗腦教育!我們是被洗腦的一代嗎?是的,我們是,但我並不想,我們的下一代,也如我們一樣。香港加油!」— @昇哥哥LHS

「全場只有音樂、表演、演說、叫喊、拍掌;有人暈倒了,馬上人傳人呼喊「有醫生在嗎」,然後幾千人立即給救護車讓路;垃圾有義工收集分類回收;廁所有青年義工清潔。這就是公民。」— @ykwgyyy

「二十三年前你們為我們站出來。二十三年後我們仍然無力無膽為你們站出來。這是最深的恥辱,最羞愧的時刻。只是最深的夜,因為你們的光亮,讓我們尚未絕望。會有一日,在黎明到來時,我們一起手牽手。」— @吉米糕hanhan

「我真的很想哭!!!!!!是感動。是自憐。是。。。。百感交集。。。。你有同感嗎,,,沒人告訴過我。原來我跟成龍*大哥*一樣是一頭豬。。。。今晚香港人才給我一個清楚的答案。。 」— @遺落的詩篇者

156年的殖民地收藏了全中國的骨氣,今夜,香港教會國人say no,謝謝香港!」— @黃夢洵

「哇!蘋果店開業果然盛大啊!」— @flypig

「是不是你們好了我們就不遠了呢,還是你們好了 我們繼續?」— @Eibon

「越是無知的人民越好統治 因此教育就應是灌輸固化的知識與思想」— @zz肥正

「香港,對於中國未來政改的意義很大。」— @_張一夫

「原諒我這一生放縱不羈愛自由」— @中大Din

「其實上海人也想」— @Jason張張張

「香港好聲音 自由空氣齊呼吸 散步也井然有序」— @英訊尖頭Cyrus

「國民才是政治課的老師」— @SEAL-ED

「我非常羡慕你們,你們做了我們不敢做甚至是根本不能做的事!港人好樣的,你們是英雄」— @口的四次方

「加油,抗爭到最後!很高興中國還有你們這樣自由的靈魂和萬眾一心的凝聚力。」— @OLYMPUS-XA2

「好羡慕你地因為你地身邊充滿對自由的思潮同時感到自己好悲哀一直響一個奴化教育下成長。。」— @Yucas-

「這12萬人做了 13億萬人不敢做的事情。。」— @天使以上惡魔未滿

「我們很懦弱,你們讓我們淚流滿面。感謝。」— @晴晴姑姐

「今晚好彩有輔仁」— @陳小花_ChanSiuFa

「轉之前看到的一段話:曾經有一個被殖民的香港擺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回歸時,才感到後悔,如果香港能夠再有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英國佬說,殖民吧,如果非要給這殖民上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有人類史的每一年!」— @I天痕007

「支持HK,他們的教育一直比我們完善成熟先進,一國兩制,天朝何必過於改變他們,今天改變教育,明天改變人家政治。香港人敢於反抗和清晰民主。我 們在這種教育和政治下只學會服從和跟隨,我們意識到現在社會有很多問題和不公,但我們沒有反抗意識和權利,支持香港,一定要堅守民主的權利。」— @寒嘉鈴

「香港和大陸融合是必然趨勢,但問題是應該是大陸與香港先進部分接軌而不是香港與大陸落後的部分接軌。 」— @Air睿想一個人去旅行

「絕對支持X行動!! 為什麼就沒有人將我從洗腦的深淵拯救出來呢!!」— @oNemAnArmy_Crow

About horse11

I am light. I am lov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