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蓮


就潘金蓮被西門慶霸一事,武大郎回答記者提問。
記:對老婆被西門慶強佔一事,你有何評論?
武:自從娘子被霸佔以來,我一直密切關注事態發展。眾所周知,金蓮自古以來就是我老婆,我對金蓮擁有不可爭辯的夫權!希望西門先生認清形勢,不要破壞武西門雙方世代友好的事,立即無條件歸還我老婆。
記:如何解決雙方的分歧?
武:我一貫主張「擱置爭議、共同開發潘金蓮」!

 

 

<來源﹕潘小濤>

About horse11

I am light. I am lov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oul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