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丹麥的鯨魚


【讀友投稿】作者:呂政諭
我是一隻丹麥的鯨魚

我要當爸爸了,在12個月左右,我和老婆欣喜若狂,開心期待BABY的到來,突然某天,一群漁船逼近,將我們逼到海灣,我們整個家族充滿了驚嚇與恐懼,你們能想像嗎?接著,你們慢慢的包圍住我的妻子,一步一步逼近,最後,你們逮到了她,毫不猶豫地一刀劃下,眼睜睜地被割離取出,那種痛你們也許能明白,想像有天你的妻子生產時不打麻醉,直接剖開肚子把胎兒取出,很痛對吧?但你們還是做了,當然,我的妻子也在千刀萬剮後死去,我是丹麥鯨魚,你們是人類。

你們也是有老婆、孩子、家人的吧?
你們的慶典,變成我們整個家族的喪禮。

這是發生在丹麥的法羅群島,每年的夏天都會舉辦這個活動,這已是流傳千年的丹麥人傳統,但不經令我們疑問的是,經過世代的洗滌不應有些改變嗎?或許留下傳統的精神但不要再傷害無辜的他們。

請大家多多分享出去,為此讓更多人知道海生館裡那些對著你微笑與吹泡泡的鯨魚,或許正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遭到屠殺。

也希望更有力量的人們能付出更大的行動及愛來抵制這惡劣的行為。

更多資料:http://www.whale.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46&Itemid=2

About horse11

I am light. I am love......
本篇發表於 Animals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