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山寨版(8)- 我可能不會來臨


太好笑了,高人呀!哈哈哈

<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smallbkimo2/29382657>

--------------------------------------

克里昂山寨版(8)- 我可能不會來臨

親愛的各位,這不是克里昂!我不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但是一樣在此向您問候。我是代班DJ奧小修來為您服務,好久不見了各位,我一直在地球某個地方等待iPhone Five的消息。

2012年12月21日就要來臨,是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我也可能不會來臨。今天簡短的帶來一些訊息,希望你們仔細聆聽。你們要知道,不管你有沒有看過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我們一樣愛你。不管你知不知道雞排妹,我們這群天使對你的愛並不會有任何差異。

千萬不要相信任何2012年12月21日的說法,世界末日也好,第五次元也好,把這些訊息放在心中,然後問自己,「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這真的是真的嗎?」

你說的任何答案我都不要聽,我不要聽。你要知道,全世界有兩個人你永遠都贏不了,一是你老媽,二是你自己。你的小我永遠駕馭著你,這是大部分人的情形。即使你讀了奇蹟課程一百遍,你的小我也只離開了十分鐘。十分鐘後它又回來變成你。

那個邊走路邊玩手機的是誰?是你。那個邊上班邊聊天的是誰?也是你。你就是小我,小我就是你。你不是王力宏,你不是周星馳,你的小我就是你。

有太多的案例顯示,一旦你的相信了什麼世界末日,你剩下的日子就必須為這件事情辯護。或許你會說飛碟錯過了到地球,或許你會說日子又改期。當你的小我沒有台階下的時候,你簡直快要窒息,最後只你剩一個選擇:那就是誓死捍衛你的面子,你會全力為你自己的小我辯護。

你回不去了!這下子你真的回不去了。謝安真還有可能回去,但你是回不去了。駱駝還有機會穿過針眼,但你幾乎沒機會收回你的話語。

我不是要你全盤否定,我不是要你選擇對的一邊。我只是在教你:如何讓你的小我閃一邊去,如何讓小我不要干擾你。事實上,沒有錯的一邊,兩邊都是對。請繼續你每日的冥想,請繼續你每日的靜心。請繼續收看揚升的訊息,然後這樣告訴你的朋友:「這是什麼狗屁?」請密切注意天狼星的傳訊,然後這樣告訴你的朋友:「這在鬼扯什麼東西?」

不相信的相信,不帶期望的行動,印第安人的智慧啊。當你跟一隻老虎在海上漂流,別跟人說,把它拍成電影。從古到今,知道的人不說,說的人不知道。

我聽說: 從前從前,有個哲學家,他跟國王說:「這世界不是真實的,是虛幻的。」國王很生氣,下令大象去踐踏他:「若這世界是虛幻的,你應該不會痛。」但哲學家痛的大叫說:「我錯了!我錯了!這世界是真實的!」

國王很高興,又再問一次,哲學家收起眼淚坐起來改口說: 「這世界不是真實的,這世界是虛幻的。」國王再次下令大象去踐踏他,哲學家痛的大叫:「我錯了!我知道錯了!這世界是真實的!」

國王不解的問: 「為什麼你的答案變來變去?」

哲學家再次收起眼淚坐起來說: 「這世界是虛幻的!但當你的大象踩著我時,我還能怎麼回答呢?」

就是這樣,你跑去跟男友宣稱世界末日有什麼意義?還不如陪他打英雄聯盟。你跑去跟老媽辯論第五次元有什麼獎品?還不如陪她去Shopping。切記,從古到今,知道的人不說,說的人不知道。大師知道,但大師不說,因為大師怕被人打屁屁。外星人知道,但外星人不確定,外星人不怕被打屁屁。(你打不到)

沒有人能說的準未來的事情。未來,未來,一直來。未來的事,很恐怖,不要問。就好像隔壁的高中生,昨天還是HTC,今天怎麼變成了Samsung Galaxy?地球會做出怎樣的決定?飛碟是否會如期降臨?這一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後,我知道,這房間裡還有三個人沒有在加我Line,我寬恕你!請記住,在這歡樂的12月,在這倒數的12月,你絕對不會在路上聽到:「塊陶啊!地球人!」別恐慌,如果恐懼可以賺到你的錢,所有商人都會同時燃燒他的小宇宙。把持住你的平靜,不要相信任何沒有根據的事情。

那就這樣吧。

我不是靠你老公的靠你ㄤ
我是代班DJ奧小修
2012/12/4

About horse11

I am light. I am love......
本篇發表於 2012。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