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號學~螺旋紋


小祖母Keisha Crowther在蘇黎世答問,說到麥田圈像地圖,通知智慧守護者何時何地將有螺旋紋出現,於是他們趕到現場。奇怪她沒說,現場也沒人問那是為什麼?螺旋出現代表什麼?剛在她的官網找到這個錄像,解答了我。

Keisha說﹕

問自己,什麼是史前,最久遠的,世界上所有原住民都有的符號?

(螺旋)

完全對,到處都有。在史前時代,怎麼世界各地都有這符號?那時沒電話、郵件或電郵,可每個原住民族都有同一符號,這是最神聖的符號。

北方的凱爾特族(Celts),他們的螺旋紋全部指宇宙、永恆、女神。古羅馬人、古希臘人,相信螺旋紋關於神,那是一,靈魂合一。原住民用螺旋紋記載所有榮耀事蹟。回教徒不以文字記載神聖事情,不用文字直寫神的名宇,而是用螺旋紋表述。非洲文化以螺旋紋描繪母親及女神的子宮。東方人以螺旋紋代表萬物出生,神的由來。在印度,這代表女子性能力。在螺旋紋中找到了黃金比例和秩序。今日美國人用螺旋紋代表所有能量、所有意識和偉大經驗。霍比人用它代表神聖,所有生物,所有生命旅程。瑪雅人相信螺旋紋顯示季節、種植、生命週期、一切生命。玻利維亞人用它象徵永生。

為什麼人人都用螺旋紋,因為不同民族和文化的古人都見到螺旋紋。他們懂得使用,不靠互通消息,而是他們都見過。你們幾多人見過?全世界都見過,最近到處出現。

(挪威,2009年12月9日)

你看過錄像嗎?你看過它出現嗎?這些螺旋出現幾天前,我們智慧守護者為此開會。長老說新能量、新生命很久沒在地球上出現過了。這些天上的螺旋紋集中於去年出現,這是(挪威)最大個的,古代人前所未見的東西將在地球出現。在我們那次會議中,長老告訴我們,科學家努力找答案,希望給世人解釋卻徒勞。這麼明顯,怎可隱瞞。

(中國第一次有人目擊,1988年)

去年(挪威)出現之前,有幾個小型的,巴西、中國、俄羅斯、加拿大、墨西哥、伊朗、巴格達、優秀美地、英國……,全部於2009年出現天上螺旋,一樣的形狀,一樣的藍光。2009年結束之際(12月9日)來一個前所未有大型的,沒人找到答案,古人應該知道……地球將會發生壯觀的事。

(2010年6月5日,澳洲)

預言的最後部份說到大蛻變前,在所有男人、女人、孩童和地球轉變前,光的存有會重返地球,偉大的力量將回到地球,讓我們記起自己是誰,幫我們從用腦轉為用心生活。雖然我們是強中之強,我們都是神,總要得到幫助才能覺醒。祂們(光的存有)深愛我們,像我們愛子女,想一想,祂們就如愛子女般愛我們,可想而知祂們的愛有多大多深。記起我們是誰,就知道怎樣創造,一些我們現在想像不到,難以置信的美妙事情將會發生。

去年底挪威出現的螺旋令人難忘,原來3個月前美國太空總署在星空攝得另一螺旋。天文界相信這個出現於距離地球超過3千光年的天馬星座的螺旋,由鄰近一個雙子星散發的物質構成,一如草地灑水器。

About horse11

I am light. I am love......
本篇發表於 2012, crop circles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符號學~螺旋紋

  1. Deva Aleema 說道:

    您好,我也是身心靈領域的學習者,本身是奧修門徒,在撰寫菊石的資料時需要解釋螺旋紋而找到您的網誌,請問關於螺旋紋的部分資料是否可以讓我寫進我這邊菊石的介紹裡?如果不方便,可否告訴我您資料的出處讓我尋找?謝謝!

    • horse11 說道:

      Hi Deva Aleema,
      我參考了小祖母的官網,我購自英國的symbols圖解專書,以及channelled自 Archangel Michael的資訊。你用吧,都請註明出處,謝。

發表留言